新闻中心

物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物业动态

安全为主,预防第一――绿邦物业成功举办消防演练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5-12-29 13:01:31  |  点击率:

    猴年将至,为了加强小区员工防火意识,更深入的了解消防救灾制度和消防逃生路径,提高员工对突发事件的组织和处理能力,做好小区的安全防范工作,重庆绿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东邦城市广场14栋10-1(物业空置房)开展消防演习培训。
    2015年12月24日下午16:00时,安管部主管彭文就各类消防知识、火场人员疏散引导、灭火器材使用等,
开展了约1小时的消防安全培训,期间,彭主管着重将各类火灾的预防、处理、自救、逃跑方法等全面的向全体人员进行讲解,并演示了各类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
    本次消防演练分为高层火灾应急疏散演习、实地水带连接及灭火演练两个项目,并将参与演习人员分为
灭火组、疏散组、群众组三个部分。各组人员都按演习规定做好本职角色,将演习接近真实化。
    通过此次消防演习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应变能力,提升安防营救、自救能力,营造一个良好
的安全氛围,确保业主和公司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