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物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物业动态

绿邦物业顺利召开2014年度述职报告会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5-02-02 14:09:53  |  点击率:
    2015年1月20日,绿邦物业2014年度述职报告会于东邦城市广场二楼会议室召开。公司主要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述职报告会。
    在5个小时的会议中,来自东邦时代、东邦花•山、东邦城市广场、东邦城市花园4个物管处及职能部门的主管、经理分别进行了述职。各部门准备充分,通过举实例、列数据、图文等方式,全面、深入、客观地围绕2014年度重点工作总结、未完成的工作和存在的问题、2015年的工作计划及措施进行了汇报。
    各部门述职结束后,绿邦物业副总经理王学培对本次述职会进行了总结。
    王总首先对各部门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对各部门的述职报告一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部门过去一年取得的进步与成绩,同时提出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并给出中肯的建议和改进措施,使各个部门更加清晰今后的工作重点和方向。
    最后,王总希望全体员工要有忧患意识,保持旺盛的斗志和和激情,迎接挑战,提升企业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员工和企业共同成长!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