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物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物业动态

东邦城市广场值夜人员监控现端倪,合力围捕抓住小偷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4-11-26 09:55:00  |  点击率:
    2014年11月24日凌晨03:20时分,接监控中心徐红玲汇报,发现有5名可疑人员在棠香北街附近流窜,形迹十分可疑,徐红玲立即使用对讲机将情况上报给班长钟桦,钟班长迅速命令巡逻岗何兴国、祝良志、廖开富、谢兴友携防爆棍赶赴指定地点。03:35分左右5名可疑人员对富安北路86--4号门面进行撬锁,大约2分钟后,钟班长下令全员展开围捕行动,可疑人员惊慌逃窜,被围捕过来的祝良志、廖开富、谢兴友抓获,企图向马路对面逃窜的可疑人员被何兴国拦截抓获。03:40分5名嫌疑人被悉数抓获。在店主到现场确认被盗损失过程中,巡警到场将5名嫌犯带往昌元派出所处理。
    东邦城市广场值夜人员的高度警惕性保护了业主财产不受损失。维护了业主利益的同时,为公司树立了积极的社会形象并获得业主高度赞扬。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