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物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物业动态

发现苗头反应快,紧急迅速救火情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4-05-06 14:28:00  |  点击率:

    2014年4月25日凌晨6:30许,长寿东邦时代管理处监控室值班人员冯绍琴,发现消防联动器发出感烟探测器的报警信息,坐标(0046)方位1栋16号门面,立即通知巡逻岗周正全、甘玉清进行现场查看核实,巡逻岗到现场查看后发现1栋16号门面从窗户往外冒烟,及时将火情回馈到监控室,监控室立即多次拨打119,可是报警电话一直占线无法打通,于是立即通知维修工张森林赶往现场,用梯子从二楼窗户进入室内,立即用灭火器将火源扑灭,才避免了火情的扩大,确保了业主的财产安全。

    火情就是命令。冯绍琴、周正全、甘玉清等3名同志在发现火情后能够紧密配合、及时汇报、恪尽职守的精神值得肯定和发扬,特别是张森林同志在接到紧急任务时能够服从命令、迅速赶往现场,并冒着危险翻越火场扑灭火情,在这次突发事件中起到正传递能量的作用,这种精神值得学习。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