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物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物业动态

2013年度员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3-12-02 17:19:04  |  点击率:
    2013年11月20日,物业公司在荣昌东邦城市广场项目举行了“绿邦物业2013年员工趣味运动会”。公司运动会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包含“五人六足跑”、“快乐抱抱爆”、“跳绳接力”、“ 袋鼠跳跳向前冲”和拔河比赛共五个项目。虽然比赛当天下着蒙蒙细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的参赛热情。来自不同项目、不同部门的员工在比赛中通力协作,整个赛场在掌声和呐喊声中沸腾起来……
    活动结束,公司领导为获奖者和获奖团队颁发了丰厚的奖品和奖金,所有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这次运动会得到了参赛员工的一致赞扬。公司今后将开展更多的员工活动,进一步丰富员工的文体生活,促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大家营造积极快乐的工作氛围。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