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物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物业动态

夏季到了,我们仍然奋斗着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7-07-19 11:14:36  |  点击率:

    火辣辣的太阳无情的炙烤着大地,路旁的小草几乎要燃烧起来,空气中弥漫的热浪,让人喘不过气来。在这40℃高温时节,身为绿邦物业人,我们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我是蓝色保洁员,平凡不普通,每日太阳升起,我们就开始打扫道路,扫落叶,洒水、扫灰尘,低头工作,只为业主出门时能看到一个一层不染的洁净小区。打扫道路、保持楼层、楼宇间的清洁,定时清理生活垃圾,随时保持小区整洁是我的基本工作,得到业主微笑点头是对我汗流浃背顶着烈日工作的动力。

 

 

    我是灰色绿化工,平凡不普通,绿化能美化小区、制造氧气从而带来好心情,我要让在我手中的树更绿、花更美。晨曦,我用心用水浇灌呵护花树,晌午,我将多余的枝干修剪从而能更好的接受阳光的沐浴;傍晚,我将冒出个头的草坪修剪,我看到业主在点头微笑......

 

 

 

    我是蓝色安管员,平凡不普通,守卫保护小区安全,巡查楼栋、过道、车库的每一个角落;外来人员和物品及时准确登记是我的职责,我亦是业主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帮助业主为业主提供服务是我的使命。业主的微笑点头犹如炎炎烈日中吹来的徐徐凉风。

 

 

 

    烈日下,他们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只希望我们的小区更加美丽、和谐、舒适,因为我们的服务宗旨是:以人为本,用心服务。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