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物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物业动态

东邦城市花园成功创建“市级安静居住”小区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21-05-28 17:22:35  |  点击率:

东邦城市花园小区为争创市级“安静居住小区”,大力开展宣传教育工作,通过宣传橱窗、横幅、LED屏、标识标牌,开展知识讲座,印发创建倡议书等形式,对居民广泛宣传并建立了噪声污染防治长效管理机制,制定了《小区装修管理制度》、《小区车辆管理制度》等规章制度。

1.jpg 3.jpg 4.jpg

  2020年9月通过重庆市荣昌区生态环境局噪声监测,东邦城市花园小区环境质量均达到I类标准,顺利通过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创建市级“安静居住小区的”验收。

2.jpg

  2021年4月重庆市生态环境局于授予荣昌区东邦城市花园小区为“市级安静居住小区”。

微信图片_20210609171746.jpg

  今后东邦城市花园项目将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加强与社区、街道、业主的联动机制,扩大响应范围,更进一步加强环保知识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居民环保意识,着力改善小区环境质量,从而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的认知度和满意度。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