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邦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邦要闻

八户商家落户北部新区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4-09-26 19:33:43  |  点击率:
    9月24日,北部新区举行招商发布会暨签约仪式。三峡银行、秀婴旗舰店、新世纪超市、邦德生态农贸城、莆田厨卫、兰冠卓雅、德克士、邦德国际酒店落户北部新区。
    据介绍,北部新区规划面积约4平方公里,区域内将重点打造行政办公、交通、教育医疗、文化娱乐、人文居住和商业服务,是县城近期建设规划的主要地区,也是未来荣昌城市发展的核心区。
    经过多年的打拼,如今,北部新区交通优势更为凸显,投资环境更加优化,成为投资创业的优秀平台和资本汇集的热土。截至目前,北部新区已入驻红星美凯龙、奥特莱斯、金玉粮园大酒楼、建设银行、两岸咖啡、阿迪达斯、金太郎、明顺集团等大型商业服务企业。
发布会上,围绕打造北部新区核心商圈,金科•中央金街、寰宇•风情步行街、东邦•购物中心、邦德•国际中央广场负责人先后推荐介绍了各自的产品。
    副县长潘英指出,相关部门要以“亲商、安商、富商、留商”为理念,吸引更多优质客商来北部新区投资创业。建设部门要加快项目推进力度、商贸部门要制定更具针对性的优惠政策,提供更优质的配套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北部新区商圈跨越发展,全力建设渝西川东边贸中心城市。
    县领导肖建东出席活动。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