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邦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邦要闻

徐生记大酒楼荣昌东邦城市广场店盛大开业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4-06-20 10:42:14  |  点击率:

    花篮拥簇,锣鼓齐鸣,在这红火骄阳的六月里,徐生记大酒楼东邦城市广场店于18日盛大开业,标志荣昌第一家以宴会为主的大型连锁餐饮正式起航。

    徐生记大酒楼东邦城市广场店经营面积达4000,设计有3个大厅28个包房,可以同时容纳1500人就餐。餐厅装修采用现代欧式风格,豪华而不失优雅,餐厅整体投资达1200万元,为目前渝西地区单层面积最大餐厅。

    徐生记大酒楼东邦城市广场店采取大众化的定位,单座菜品从688元到1888元不等,满足大众及中高端消费群体需求,菜品延续徐生记特有的“鲜、香、味、美”萃取渝菜饮食之精华,与中国传统风味相结合,味道独特,令人回味。

    开业当天,徐生记大酒楼120桌坐无虚席,据酒楼张总介绍,截止本月30日前,徐生记大酒楼宴席已被预定一空,需要预定宴席的顾客,必需提前15天才能订到。该店取得如此火爆的经营,张总分析:“一方面得益于徐生记大酒楼在重庆的知名度及消费者的认可度,另一方面得益于东邦城市广场荣昌北部新区核心商圈地位及项目的整体规划和定位。”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