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邦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邦要闻

东邦城市花园室内恒温泳池馆即将华丽绽放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4-05-15 22:12:30  |  点击率: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室内恒温泳池馆里,健康运动每一天

 

 

 

    东邦城市花园室内恒温泳池馆将于2014年5月21日华丽绽放,这也是现目前荣昌唯一标准室内恒温泳池馆。配有先进的活水循环系统和恒温系统。室内人性化的全自动恒温设备为您保持28℃的最佳温度;泳池采用国内最先进的过滤系统,时刻将水质保持在最洁净的的状态,浑浊度≤1NTU,PH值=6.5~7.5。泳池馆一年四季的气温、水温、湿度、空气含氧量都保持在令人体最舒适的数值,让您畅享水润肌肤的舒适感,更能让您感受到55万方东邦城市花园全能生活区配套的高品质生活格调。馆内还设计了男女更衣室、独立淋浴间等,最大限度的满足使用者的多种需求,让使用者尽情体验室内恒温泳池带来的自由与舒适。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