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邦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邦要闻

东邦城市花园新年拍卖会圆满落幕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4-01-02 14:04:10  |  点击率:

 

 

    新年伊始,东邦城市花园营销中心热闹非凡,1月1日14:30“东邦城市花园新年拍卖会”如期举行。

   

    1元起拍吸引了大量客户来到现场,还未到活动时间,已有近50人早早的开始等候,所有拍卖品有序的堆放在营销中心现场,许多参加拍卖会的客户抱着志在必得的心情前来。苹果ipad、海尔空调等品牌电器尤为瞩目,拍卖客户热情高涨,多次举牌想摘得心仪的商品回家,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所有商品均被客户拍走,无一流拍商品。现场一位参加拍卖会的客户表示,东邦城市花园举办的这场新年拍卖会很有意思,过年了,正好为家添置一些年货。至此,东邦城市花园新年拍卖会在一片热闹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