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邦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邦要闻

“新世纪百货第四代旗舰店入驻东邦城市广场大型签约活动――暨商业步行街开街仪式”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3-08-22 21:09:34  |  点击率:

 

 

   

    “新世纪百货第四代旗舰店入驻东邦城市广场大型签约活动--暨商业步行街开街仪式”8月17日在东邦城市广场营销中心隆重举行!

    重庆市荣昌县商业委员会蒋主任为东邦城市广场颁发“北部新区商圈建设基地”的光荣称号,充分肯定了东邦城市广场10万方核心商圈商业对荣昌商业建设发展的积极推动作用。

    重庆市荣昌县人大谢主任、荣昌县建委竹主任、荣昌县商业委员会蒋主任、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开发总经理马总、重庆东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胡董事长为东邦商业步行街开街剪彩。

    当天,东邦城市广场为商业业主准备了丰厚的大礼包,并在瑞尔戴斯大酒店举办答谢宴,感谢他们对东邦城市广场多年来的关心与支持。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