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邦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邦要闻

东邦地产2012年度“善集大成 礼遇2013”主题年会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3-01-29 15:18:14  |  点击率:

 

 

 

 

 

 

    2013年1月28日,重庆东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重庆分院、重庆绿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善集大成礼遇2013”主题年会在重庆金质花苑酒店胜利召开。

 

    本次大会对2012年度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会上,东邦地产董事长兼总经理胡昌东先生发表了充满激情的讲话。

 

    胡董事长表示,东邦地产正处于一个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期,全体同仁应当鼓舞干劲、抓住机遇,秉承“与企业共同成长”的理念,一如既往的全心全意投入到各自工作中,为公司和个人的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深设院重庆分院执行院长张为耕先生、绿邦物业副总经理王学培先生分别发言,表达其对公司全体员工的深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