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邦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邦要闻

2011年度员工香港、九寨沟旅游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1-08-11 11:12:32  |  点击率:

  2011年7月29日至8月10日,重庆东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批次为员工组织九寨沟三日游、香港四日游,并获得圆满成功。东邦地产员工在此次旅游中,放下工作、生活中的繁忙,全身心投入到拥抱大自然的旅途中,陶醉于九寨沟自热迷人的风景;或者踏上亚洲四小龙--香港,领略国际大都市的繁华。畅快购物,畅快游玩,每一位员工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游览香港海上公园、迪士尼乐园等等。我们用照片记录下我们的快乐;用照片记录下东邦地产员工团结一心、蒸蒸向上的风貌;用照片记录下公司为员工提供的优厚福利待遇。在此,我们有理由相信东邦地产每位员工都会用一颗快乐工作、积极向上的心,伴随公司的每一步成长,为公司、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