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邦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邦要闻

东邦・小悦湾样板示范区开放暨认筹倒计时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6-12-27 22:15:43  |  点击率:

    我们把河流称为大地的动脉,河流世世代代的滋润大地、哺育人民,成为人类文明发展的摇篮,“母亲河”不仅养育生命,也承载文明历史的发展,在她们流经之处,都成了各地文化精华之所在。

 

印度  恒河

 

    恒河,是印度文明的摇篮,作为印度第一大河,在整个印度文明的发展历程中,恒河起过非常重要的作用,它既是甘露,无声的滋润着流经这片沃土,同时又是乳汁,哺育了万千的“恒河子女”,恒河被印度教徒奉为圣河,每年有数百万的印度教徒前往沐浴。

 

俄罗斯  伏尔加河

 

    伏尔加河是世界上最大的内陆河,她所流经的流域是俄罗斯最富庶的地方之一,千百年来,伏尔加河水滋润着沿岸数百万公顷肥沃的土地,养育着数千万俄罗斯儿女。

 

奥地利  多瑙河

 

    多瑙河是世界上流经国家最多的一条河流,她像一条蓝色的飘带蜿蜒在欧洲的大地上,被人赞美为“蓝色多瑙河”,多瑙河山清水秀,沿途一片田园风光,被誉为“欧洲最大的地质、生物实验室”,居民多居住在其沿岸,多少年来一如既往的滋润着大地,激发着艺术家的创作灵感。

 

重庆  长江

 

    “朝辞白帝彩云间,千里江陵一日还”,重庆是长江上游最大的城市,时至今日的飞速发展离不开长江的功劳,在千百年里,长江或奔流不息,或涓涓流淌,始终滋润着重庆人民。长江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经济上的发展,还带来了一种特别的,重庆甚至因此闻名于海内外的景致,「重庆夜景」。

  「东邦小悦湾」立于重庆“母亲河” 长江畔巴滨路沿线,临近巴滨码头广场,江上风光美景相伴,点亮重庆李家沱第七商圈,致献南重庆更好的滨江生活。

 

东邦小悦湾样板示范区开房暨认筹倒计时


套内64-77御江华宅丨套内105-108临江美墅
重庆巴南马王坪正街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