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邦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邦要闻

一封来自业主的感谢信――给重庆绿邦物业公司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6-03-23 10:35:37  |  点击率:

尊敬的重庆绿邦物业公司:
    我是荣昌东邦城市广场一期5栋21-5的亲戚----一位来自云天化的员工,于2016年3月19日前来探亲,18:50许和孙子在小区大型玩具处玩耍,19:00带着孙子离开时不慎将公文包遗失在休闲台上;3月20日早上8点我将离开荣昌前往上海,发现公文包丢失,内有重要证件及文件,家人都非常着急,四处寻找,到门卫室和值班室询问,寻求帮助,门卫和值班人员热情接待;这时,7:30就到岗上班的保洁员段洲素同志提着我那不慎丢失的公文包急忙的跑到我面前说:“你们在找包包吗?我今天早上上班在滑滑梯旁边捡到一个包包,准备马上交到办公室去。”我连忙说:“这是我的公文包。谢谢您!谢谢您!”,她还询问了包里有些什么东西,我及时作答后,她才把公文包递给我一一查验。看到包内物品完好如初,心中非常感激。贵公司的员工们太淳朴了!感谢段洲素同志的纯洁善良!感谢门卫和值班人员的热心帮助!更感谢贵司培养了这样优秀的员工!    
    你们员工的高尚品格、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是我们公民学习的榜样。你们是荣昌人的骄傲!


                                                                           云天化集团公司员工刘武华

                                                                                  3月20日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