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邦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邦要闻

致谢厚爱|棠宁府首届业主答谢宴圆满落幕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20-07-20 11:43:17  |  点击率:

 2020719日,棠宁府首届业主答谢宴在维也纳国际酒店温情上演,近五百位家人欢聚一堂,品珍馐佳酿,话邻里家常,观舞艺蹁跹,赢精美礼品。

1.jpg

    活动之前,棠宁府工作人员为每位业主呈上了精美的家书,邀约每位业主带上自己的家人一同赴宴。下午17:00左右,众多业主相继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签到拍照,并领取抽奖券和精致的伴手礼,静待宴会开场。晚上18:00整,全体业主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就座入席,大气开场舞表演拉开了晚宴的序幕。

 

2.jpg 3.jpg

4.jpg 5.jpg

    东邦集团董事长兼棠府置业董事长胡昌东先生、三华集团董事长兼棠府置业董事长付建华先生,两位领导先后登台致谢,并向全体业主诚挚传达了14年城市精耕经验的东邦集团与19盘开发经验的三华集团联手打造棠宁府的理念、智慧与匠心,让棠宁府以更卓越的品质、更有归属感和尊崇感的物业服务、更温馨的人居关系为大足树立人居标杆。两位领导的精彩致辞,赢得了全场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6.jpg 7.jpg

    随后,棠宁府首届业主答谢宴浓情开席,置业顾问们专程来到每位业主的席间致谢作陪,红酒与佳肴让气氛日趋热烈,也让彼此的心更为贴近。随着答谢宴的进行,棠宁府精心准备的系列文艺节目和丰盛的抽奖活动在现场掀起了一波接一波的高潮。精心编排的歌舞带给现场美轮美奂的视听享受;享誉中国的“凤凰于飞”组合绚丽登场,迎来全场热烈的掌声;大型幻术“人体切割”精彩上演,将晚宴的气氛推向高潮。

8.jpg 9.jpg

    在精彩节目的间隙,还穿插着四场丰盛的互动抽奖,数十台美的落地扇、美的微波炉、美的家用冷风扇先后被幸运业主抽到,推动着现场气氛持续升温。最后,两台小米60寸电视全场大奖,由东邦董事长胡昌东先生和三华董事长付建华先生亲自抽出两位幸运业主,将整个晚宴推向了最高潮,两位幸运业主也兴奋地与两位董事长亲密合影,将这个最幸运的时刻欢乐定格。

10.jpg 11.jpg

11.jpg 13.jpg

    棠宁府首届业主答谢宴至此圆满落幕,数百位业主对棠宁府的选择与信任,也得到了棠府置业诚挚的感谢与浓情的回报。未来,棠宁府荣耀待续,敬请期待。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