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邦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邦要闻

东邦·小悦湾携手大融城 焕新南重庆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21-06-07 10:19:43  |  点击率:

 1.jpg

2021年6月4日,东邦地产与光大安石大融城于南岸区凯宾斯基酒店举行了东邦地产&大融城合作签约仪式暨大融城联盟品牌签约仪式。东邦地产董事长胡昌东先生与光大安石大融城重庆区域总经理代亮超先生在仪式上签订了东邦·小悦湾项目与光大安石大融城合作协议书。同时,大融城与其战略联盟品牌商家代表也完成了合作意向协议的签订。受邀到场的大融城战略联盟品牌商家、各媒体朋友及东邦小悦湾商业业主共同见证了这历史性一刻。

IMG_9732.JPG

  此次签约标志着光大安石旗下商业地产品牌“大融城”正式首进南重庆,巴南·大融城也成为光大安石在全国布局的第21座大融城,也预示着东邦地产与光大安石深入合作,将会为巴南人民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IMG_9743.JPG

  仪式现场,东邦地产胡总与大融城代总分别对东邦小悦湾与大融城的本次合作进行了阐述,对巴南·大融城商业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大融城战略联盟商家代表——千都集团总经理徐跃先生也代表各大商家对东邦·小悦湾与大融城的本次合作表示祝贺。

IMG_9789.JPG

  本次合作的项目位于巴南李家沱商圈核心位置——东邦·小悦湾。该项目总体量约27万方,项目分为三期,主要业态为滨江高尚住宅、商业综合体、主题步行街等业态。其中商业总体量近8万㎡,并拥有重庆商圈内面积最大的户外儿童主题公园,将打造成为巴南区李家沱商圈家庭沉浸式滨江购物中心。巴南·大融城将由A区(购物中心)及B区(滨江休闲餐饮街区)两部分构成,通过时尚零售、美食荟萃、休闲娱乐、精品超市、亲子娱乐等全业态的组合,为该区域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焕新南重庆商业全新格局。

IMG_9800.JPG

  东邦·小悦湾携手巴南·大融城,填补了巴南李家沱商圈缺乏优质商业项目的空白,精准满足区域50万常住人口的消费娱乐需求,为其提供更具活力、更丰富多元的美好生活方案。作为该区域的标杆性商业,有助于推动“巴南李家沱商圈”的迭代升级,提升区域价值和消费品质,带动巴南李家沱区域商业强势崛起。

IMG_9817.JPG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