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物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物业动态

不惧压力,坚守职责,为新队员点赞!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4-05-06 14:28:55  |  点击率:

    2014年3月30日9时左右,在东邦城市广场,两名送货的装修工人准备骑摩托车强行闯入东邦城市广场202岗,被值班员张定发拦下。对方用带侮辱性的词语对张定发言语攻击,张定发仍坚守职责,阻止二人进入小区,此事经班长协调后顺利解决。


    2014年3月31日19:20左右,一男一女骑牌号为渝CQU789的摩托车,准备强行闯入小区,被当日在208岗值班员张定发拦下。女某用不文明用语在现场吵闹,并掌掴张定发脸部,男的也对张定发进行攻击,并将其右手狠咬一口,致其受轻微创伤,对方依然出言不逊,最终在派出所的协调下解决了此事。


    张定发同志是一名入职不久的新员工,在面临压力时,敢于作为,坚守职责,在团队中起到了带头作用!让我们为正能量点赞!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