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物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物业动态

文明小天使 创文创卫志愿者活动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9-05-27 11:18:29  |  点击率: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创建全国卫生城市为指引,全面营造“人人支持创文、人人参与创文”的良好社会氛围。2019年5月12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绿邦物业工作人员带领“东邦文明小天使”们开展了“创文、创卫”宣传实践活动,为荣昌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绿邦物业文明天使志愿者》“创文、创卫”宣传活动,在东邦城市花园二期阅览室正式启动,绿邦物业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新三创”的内容及重点,并用电视短片宣传绿邦物业“创文、创卫”的点点滴滴,向文明天使志愿者们讲述此次活动的意义以及作为普通市民能为荣昌区“创文、创卫”推动工作做出哪些贡献。

1.jpg

2.jpg

  文明天使志愿者队长方志城手握旗子,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带领大家出发!

3.jpg

  文明天使志愿者们拿着“创文、创卫”宣传资料,对小区和商铺业主及过往市民积极派发宣传单,宣传 “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的重大意义,鼓励大家要做文明荣昌人!

4.jpg

5.jpg

6.jpg

  小志愿者们路过的地方留下的是一片洁净,他们不放过每一个角落的垃圾,包括落下的枯叶!绿邦物业文明小天使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证明,文明荣昌,有你有我。

7.jpg

8.jpg

9.jpg

  此次活动开展得到了上级领导部门高度重视,活动现场荣昌电视台记者全程同步录制,给予了“绿邦文明小天使”实践行动的最大鼓励。

  绿邦物业工作人员给孩子们奖励了爱的纪念品,一张张灿烂的笑容,一个个稚嫩的声音,一颗颗热忱的心,他们汇聚成同一个名字——绿邦物业文明天使志愿者!今天,我们用自己的行动,深入每一位业主们的心。

10.jpg

11.jpg

  如果创建卫生城市是沙漠,我们共同努力便是绿洲!绿邦物业将继续加大力度完善小区环境,切实做好创文创卫相关工作,努力争当创国卫的推动者,将“文明小天使”志愿服务作为创文创卫工作的重要载体,用他们的文明行动感染身边的每一人,让大家自觉地参与到“创文创卫”活动中来,一起携手让我们东邦家园变得更加美好、和谐。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