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物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物业动态

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9-06-03 10:46:01  |  点击率:

    绿邦物业秉承东邦集团“真诚回馈社会,建筑美好生”的企业使命,于2019年5月30日,对龙集镇清河小学开展了“温暖相伴与爱同行“的公益活动。传递爱心、回馈社会,深化企业文化及精神文明建设。

1.jpg 2.jpg

    清河小学位于荣隆镇与龙集镇交界之处,在校的学生大多为留守儿童,我们的到来让他们感到温暖与惊喜。绿邦物业经过精心的筹划,在物业副总邓建的带领下,由综合部、住宅物业部经理和骨干员工组成志愿者队伍,来到清河小学开展志愿服务公益活动,将关心和祝福送给他们。

6.jpg 7.jpg

    一颗有爱的心,不仅仅像甘露,更像一颗太阳,给人光明,给人温暖。小朋友在这一天收获了新衣服、新书包、学习文具。

9.jpg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