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邦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邦要闻

在一起 真好――记成本控制部团建活动及民主生活会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5-06-05 20:25:07  |  点击率:

    2015年6月3日晚,东邦地产成本控制部“民主生活会”在东邦城市花园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行政人资总监李天骄主持,行政人资经理周德春、人事主管曾政及成本控制部的7名同事出席参会。

 

 

    为了消除大家的工作的疲惫,营造轻松愉悦的气氛,行政人资部开会之前组织大家进行团队建设活动。对于成本控制部这样一支内敛低调的专业化团队,虽然一起共事多时,大家在互动时还是比较羞涩,打不开放不下的复杂心理让彼此生疏。行政人资部组织大家围成一个圈,相互服务式地按压穴位、捏肩拍背,每个人的情绪慢慢舒缓,笑容溢满脸颊,笑声此起彼伏,大家打开心扉,拉近距离,享受在团队互助的美好中。

    随后的团队传递游戏环节,成本控制部排除困难、团结一心、反复练习,终于以优异的表现完成了游戏过关要求,在这个过程中,也让我们看到了这个团队专业化能力超强,“一个也不能少”的团队理念坚定,在问题和困难面前不回避,勇于承担敢于挑战等非常可贵的优秀品质。

 

 

 

    最后的民主生活会,每个参会的员工首先对自己缺点与短板进行剖析,接着依次对每位同事进行点评,以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方式,指出缺点与不足,并提出改进的方向与良好的祈愿。会议在平等、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取得圆满成功!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