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邦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邦要闻

舞动六一 幸福满满――东邦城市花园幼儿文艺汇演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5-06-03 15:28:21  |  点击率:

    2015年5月30日,东邦城市花园携手荣昌最大的私立幼儿园--博艺幼儿园,在东邦城市花园运动公园内联合举办了博艺幼儿园欢庆六一节目汇演,参加活动的人数达到800人。
    本次活动注重亲子同乐,为了充分体现“为幼儿终身发展奠基,让幼儿在平等关爱中健康快乐成长”的理念,每名幼儿都有上台表演的机会,让孩子真正成为节日的主人。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多种多样,有舞蹈、小合唱等多个节目,充分展现了小朋友的多才多艺、天真活泼。
    东邦城市花园项目是东邦地产集团旗下第4个项目,倡导“回家是穿越公园的旅行”、“健康运动生活家园”。环绕小区规划设计了近300亩运动公园,另有人民公园、迎宾公园、儿童乐园、滨河晨跑公园、东邦购物公园共六大公园环绕。临荣峰河,靠白鹭湾,全生态美景一览无余。拥有超大自然景观配套,成就了荣昌最舒适的公园人居生活。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