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邦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邦要闻

荣昌首家五星级影院“越界国际影城”入驻东邦城市广场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4-04-03 10:10:03  |  点击率:

    “越界国际影城”于2014年4月1日正式入驻荣昌东邦城市广场, 这是续2012年,越界国际影城集团投资3000多万元打造的重庆4K立体3D影城以来,再次高调入驻重庆荣昌;同时,凭借着“越界国际影城”强大的资本和影视界至高的声誉,这也为荣昌县最高端的商业旗舰--“东邦城市广场”的崛起,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东邦城市广场“越界国际影城”是完全按照现代化国际五星级影城标准精心建造,旨在打造荣昌县首家五星级国际影城典范,影城开业后将成为荣昌规模最大、环境最好、服务最佳、设备一流的多厅影城。影城规划有8个放映影厅,拥有1200个观影席位并设置多功能厅、巨幕厅、迷你厅,影城采用国际最先进的音响设备,在视觉效果方面采用美国科视原装4K数字放映设备,德国哈克尼斯金属透声银幕,乌克兰顶级施耐德高保真镜头,这些优良设备将确保成像细腻真实、层次丰富、色彩丽而不艳,视觉震撼超乎想象。

 

 

    东邦城市广场是荣昌北部新区商业中心,总商业体量达10万方,涵盖大型超市、高端百货、星级影城、零售购物、餐饮娱乐等众多业态,是荣昌一站式生活购物中心。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