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邦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邦要闻

重庆绿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再度荣获“长寿区2013年度物业服务先进企业”称号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4-01-16 11:09:22  |  点击率: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重庆绿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东邦时代管理处又传来喜讯--被长寿区物业管理协会评为“2013年度物业服务先进企业”;据悉,长寿区房屋管理局、长寿区消防支队、长寿区法院民事庭组织、长寿区物业协会等四个部门通过联合考评,逐家筛选,最后从长寿区73家物业企业中筛选出碧桂园物业、洋世达物业、万海物业、荣祥物业、绿邦物业等5家单位授牌。


    多年来,绿邦物业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用心服务”的企业宗旨,以“舒适、快捷、安全、和谐”作为企业的质量方针,以ISO9000质量体系作为企业的行为规范。以规范化、专业化、人性化的管理,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商住小区,竭诚为广大业主提供优质、高效的物业综合管理和全方位服务,赢得了广大业主/使用人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长寿区相关主管部门和同行的肯定。

 

    此次获奖是重庆绿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继2009年获得同类殊荣后连续三年获得此类殊荣,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品牌,标志着绿邦物业的发展规模和服务水平进入一个新的台阶。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用心服务、创造感动,追求业主满意最大化,为促进行业发展、巩固和提高宜居长寿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