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动态

物业故事

首页 > 物业故事

一封来自业主的感谢信-东邦地产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3-09-05 14:01:38  |  点击率:

    8月22日,东邦城市广场二期物业服务中心收到了一封感谢信。红色的信纸上溢满业主对东邦物管员浓浓的感激之情。感谢信全文如下。

东邦城市广场的二期客服部魏光容同志:

    我怀着非常激动和感恩的心情给贵单位写信,赞扬贵公司的优秀员工魏光容同志!

    我是购买了东邦城市广场二期9号楼15-3的客户,由于工作变动房子急需转卖,但是工作未在荣昌,不方便每次到小区给餐馆的客户开门,我把我的难处告诉了9号楼管理员魏光容女士,并把钥匙交给魏光容同志帮忙拿钥匙开门让有意向购买我住房的客户到屋参观,在这个炎热的夏天,魏光容同志主动热情、耐心、认真,不辞劳苦帮助我,让我顺利销售掉我的房屋,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我主动提出给予一定的报酬以表谢意,但是却被其婉言谢绝,使我们全家对魏光容同志的助人为乐的精神深深感动。

    魏光容同志能有如此乐于助人的精神,与贵单位的企业文化熏陶和教育是分不开的,正是由于小区业主建立了如家人般的良好关系,才能涌现魏光容同志这样优秀的员工。在此特致函魏光容,深表谢意!最后祝愿魏光容同志工作顺利,祝贵公司业务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

                                                                                                                         李龙及其家人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二日

    一封小小的感谢信,不仅仅是业主对魏光容同志的表扬,也是对我们绿邦物业肯定。绿邦物业一路走来,有过不少来自社会各界的荣誉和认可。但是,一点一滴,脚踏实地,用心为客户服务,永远都是绿邦物业服务的宗旨;而业主的肯定,永远都是我们绿邦物业人继续前进的强大动力。

网站地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