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动态

物业故事

首页 > 物业故事

日常工作,源于注重细节(之二)

发布:东邦地产  |  发布时间:2013-07-10 10:32:12  |  点击率:

    2013年5月30日晚20:32,安管部巡逻队员谢兴友汇报4栋13-4家中有水流声,且敲门家中无人答应。班长谢伟街道报告后,立即让监控室联系业主,并通知维修部值班人员到现场。联系到的业主却说家中无人,不可能有人用水,但查看业主家水表仍在转动,维修部立即将业主家总阀关闭。晚上22:10,业主托朋友前来,维修部、安管部人员一起到业主家中查看。经检查,是业主家中洗衣机上的水龙头接口松开,漏出的水已淹没了客厅木地板,还好房间内完好,楼下未受到影响。

    物业的日常工作的好坏,来源于对细节的重视。正是由于安管班长谢伟、安管队员谢兴友在日常巡查中细心负责,才能发现容易忽略的细节,及时发现问题,从而避免产生严重的后果。

网站地图 X